当前位置:

江华高新区:全面深化改革 提升“母亲式”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蓝玉春 编辑:王杨 2020-11-11 11: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黄春华 蓝玉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江华高新区持续将“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为企业提供“母亲式”服务,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经济体制改革,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

湖南锐毅马达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直流电机、步进电机、罩极电机、电机五金和模组化产品的生产,是美的、日立、松下等品牌产品供应商。今年8月18日与江华签约,9月15日过渡厂房就交付使用,9月18日正式投产,10月的生产总值已突破一千万,同时,公司新厂房建设也在紧锣密鼓进行。

“原来我们开始来的时候有些担心,主要是在政府效率方面,但是通过这段时间的落地、拿地,我们可以看得到,我们江华的政府办事的效率超乎我想象,非常快,叹为观止。”湖南锐毅马达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龙说到。

近年来,江华高新区以服务企业为宗旨,通过全面深化改革,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动要素市场化配置,让政府“有形之手”与市场的“无形之手”有效结合,大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将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转化为加快发展的现实生产力。从与企业签约那一刻起,就为企业安排建设工程、代办专员,并倒排工期,把审批、建厂、装设备、招工人等事项提前预设,及时解决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企业安心搞建设,忙生产。

“政府对我们这边的支持也是很大的,去年10月份的时候我们的产量只有7到8万台一天,去年的十月份到现在为止,中间还有个疫情阶段,我们的产量是翻了一番。”湖南龙德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小莹说到。

江华高新区目前拥有规模企业105家,2019年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178.8亿元,其中高新技术产值占比超过70%,实缴规模工业税收2.37亿元,在全省139个省级以上园区综合评价中排名第19位。

“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重点要解决政府治理现代化的问题,要继续深化‘放管服’的改革,为我们企业提供积极、主动、无私的‘母亲式’服务。”江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铁成说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蓝玉春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6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