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凤冠麻鸭始于颜值 终于美味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余光龙 编辑:康晓乔 2020-11-11 11: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记者 张皎 通讯员 余光龙)“再过10天,这批大麻鸭就可以出售了,因为是生态养殖,味美,肉质细嫩,很受消费者青睐。”11月10日,在永顺县颗砂乡旭东村两河口,该村村支书田绍家正给养殖的大麻鸭喂玉米。田绍家介绍说,今年初,在湖南省农科院驻村工作队帮助下,同湖南芷江鸭孵化基地合作,分三批分养殖了3万多只大麻鸭,出售2万多只肉鸭,估算收益达9万多元。

颗砂乡山川灵秀,碧水清流,有传统养鸭烹制技艺,其鸭味清爽,老少喜爱,这里的凤头鸭天生凤冠久负盛名,有土司贡鸭之称。田绍家养殖麻鸭成功后,带动20多户打民共同养殖,免费为养殖户供应鸭苗,实行订单养殖,带领村民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余光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7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