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矮寨大桥马拉松赛15日举行 吉首交警提醒: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编辑:姜珊 2020-11-12 08:51:19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吉首.矮寨大桥马拉松赛于2020年11月15日在吉首市举行。为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及道路交通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经报上级机关同意,对G319的吉首城区至矮寨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严禁车辆通行或停放及非法占用道路。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20年11月15日6:30-15:00。

二、交通管制路段:1、G319与长沱曙光路的交叉路口—G56高速公路矮寨收费站出口的路段;2、矮寨大桥西端路口-大龙洞两岔河交界处路口的X036路段。

三、绕行线路:1、从吉首城区前往矮寨方向或从花垣前往矮寨方向的机动车,请从G56(G65)高速公路绕行。

四、准许通行的车辆:凡持有“专用通行证”的机动车,可以在交通管制区内通行。

请广大司乘人员在交通管制期间,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等国家法律法规,服从交通警察现场指挥,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

特此公告

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二0二0年十一月十日

据了解,本届赛事以“跨越奇迹·悦跑湘西”为主题,将于11月15日上午在吉首市矮寨奇观旅游区鸣枪开跑。

赛事按例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微型马拉松三个项目,预计参赛选手约1500人。

赛道由国际路跑协会指导设计,以“矮寨大桥”为地标核心,全程途经五个苗寨,回旋网红矮寨盘山公路,穿越德夯峡谷,最终到达终点德夯跳歌场。

与去年相比本届赛事新增了亮点,设施升级体验好,线路优化惊喜大,赛道线路的优化将给新来跑者带来极大惊喜和美的享受。赛事当天数只来自全国各地代表鼓队将在矮寨奇观旅游区进行定点巡演,本届赛事的联动将给马拉松赛事带来神秘湘西最具有代表性的表演,赋予本届赛事更多吉首文化内涵。

赛事组委会积极配合市疫情防控中心做好疫情防疫工作,从赛事报名至选手抵达,都按防疫要求进行检验,给跑者一个安全的比赛环境,让大家奋力拼搏享受赛事的乐趣。(红网时刻记者 张皎)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7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