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把温暖送进特困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宇凌 蒋楠 编辑:李璐 2020-11-11 17:02: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1164934.jpg

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前排左3)走访慰问“急难愁盼”对象黄某一家。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1日讯(通讯员 丁宇凌 记者 蒋楠)11月10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走访慰问“急难愁盼”对象黄某一家,代表党和政府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

“感谢书记来看我们,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情关怀。”“急难愁盼”帮扶对象黄某一家人看到书记到来非常激动,周玉军关切地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情况及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嘱咐他们要坚定信心,并现场将他们遇到的困难交办给工作人员,要求他们一定要尽力帮助“急难愁盼”帮扶对象们解决困难,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拉近党群干群关系,也让黄某一家人遇到困难随时与街道、社区联系,相信在各项帮扶措施的带动下,通过大家不断努力,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据悉,此次“急难愁盼”专项行动主要是针对96户低保户、低保边缘户中的特困家庭,以“输血式”+“造血式”相结合的方式,从儿童成长、家庭成员照料、劳动力转移这三个层面提供支持与服务,打造“民生希望”、“民生代理”、“民生生计”、“民生活力”系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宇凌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8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