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25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廖笑龄 编辑:杨滋 2020-11-12 09: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涟源站记者 石成 廖笑龄)11月11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团市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25次常务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相关市级领导出席或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研究了全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审定了涟源市2020年度脱贫人口;听取了涟源市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审议研究免收娄底高新区园区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基金事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排查农村房屋安全问题隐患。要明确各自职责,统筹推进,紧盯时间节点,全面梳理目标任务,制订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全面完成排查整治任务。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乡村两级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廖笑龄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79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