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隆重表彰新闻“十佳记者”“十佳通讯员”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纯意 瞿云 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2020-11-12 19: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153475f336bf49ac8cbf7e2b2c81df28.marked.jpg

沅陵隆重表彰新闻“十佳记者”“十佳通讯员”。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纯意 瞿云 瞿宏红)11月11日,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举行新闻“十佳记者”“十佳通讯员”表彰暨新闻舆论工作培训,旨在总结表彰先进典型、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守正创新、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自全面吹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集结号以来,沅陵新闻舆论工作者自加压力,日夜奋战在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一线,在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推介了该县“扶贫车间”典型经验。今年1至10月,该县新闻记者和通讯员在央视、人民网、新华网、学习强国、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等省级以上主流媒体共发播稿件近500篇(条),推出了胡明发、罗克军、王铁钢等先进人物和“四有四安”“三合一体”“流动党建+劳务就业”“五种精神”等优秀典范和典型经验。同时,多篇重头报道通过各级主流媒体的全媒体矩阵等大型平台极速传播,形成了“重点推送、全面开花”的宣传效应。今年全民“抗疫”期间,全县新闻舆论工作者奔赴“抗疫”战场,展现了“战斗一打响,书生亦战士”的别样风采。

特邀的红网、怀化日报、怀化广播电视台、怀化市网络安全和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新闻采编和网评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纯意 瞿云 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80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