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稻浪滚滚泛金光 衡阳县65万亩晚稻尽归仓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曹正平 刘欣荣 编辑:康晓乔 2020-11-12 18: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衡阳县梅花村村民趁着晴好天气,组织收割机开展晚稻抢收工作,田间一派繁忙的收获景象。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曹正平 刘欣荣)连日来,衡阳县迎来了多日的晴好天气,给晚稻的收割带来了好时机。11月9日,梅花村村民趁着晴好天气,组织收割机开展晚稻抢收工作,田间一派繁忙的收获景象。

衡阳县是湖南省粮食主产县,全省优质稻生产优势产区。该县常年粮食播种面积稳定在160万亩以上,总产量65万吨以上。今年该县种植的56.5万亩早稻、20.5万亩的中稻已丰收到手,65万亩晚稻进入收割期,当地农民及时抢收,确保颗粒归仓。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曹正平 刘欣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81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