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党风廉政建设推进退役军人工作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沈宇杰 蒋先昭 唐奇 编辑:成文杰 2020-11-12 08: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沈宇杰 蒋先昭 唐奇)今年以来,零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提升能力素质、提升保障能力、提高工作效能的重要手段,坚持领导带头,把纪律严起来、规矩立起来、作风树起来、责任扛起来,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全面筑牢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拒腐防变的“铜墙铁壁”。

加强党性教育,夯实思想之基。以“思想政治工作年”为抓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等为载体,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培训,让廉政教育融入到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生活之中。牢固树立为退役军人服务思想,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面抓好就业创业、优抚安置、拥军褒扬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质量,确保各项涉军政策均落实到位。

推进作风建设,筑牢廉政之墙。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拧紧广大党员干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思想“总开关”。以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集中走访活动为契机,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抓好党员干部日常监督。

加强监督管理,扛起服务之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局内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倾向性苗头和问题。对存在问题集中通报教育,同时通过公开举报电话等形式,广泛接受群众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沈宇杰 蒋先昭 唐奇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81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