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王书华一行到江华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黎峰艳 编辑:王杨 2020-11-13 09: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 黎峰艳)11月11日,湖南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王书华一行到江华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副县长安青,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王书华一行先后来到贵德集团、丰辉电机、九恒集团,听取企业产品开发、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优势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询问企业发展享受的相关政策、政府给予的支持力度,了解企业用工需求、薪酬福利等情况。当了解到企业从签约到投产运营,只用了100多天时间,王书华一行高度肯定了“江华速度”和“江华现象”。

江华高新区目前拥有规模企业105家,2019年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178.8亿元,实缴规模工业税收2.37亿元。通过实地调研,王书华一行充分肯定了江华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他指出,企业要继续搞好科技研发、扩大生产、打造质量品牌,为江华工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要坚持走产业集群的发展道路,加速现有产业的链条延伸,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黎峰艳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3/8581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