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嵩云山:云聚成海映朝阳

来源:其他 作者:杨超 康晓乔 杨雪畅 编辑:张皎 2020-11-13 19: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杨超 康晓乔 通讯员 杨雪畅)白云升远岫,摇曳入晴空。初冬既至,嵩云山也迎来了观赏云海的最佳季节。恰逢近日天气晴朗,嵩云山雾气弥漫、云海翻腾,云雾映照朝阳,薄金蔓延,美得不似凡间。

嵩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地处怀化市洪江区,属雪峰山区,总面积3349.67公顷,其中林地面积3073.8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2%。公园内山清水秀,自然景观丰富,人文景观独特,山、水、城融为一体,互为依托,是休闲游玩的胜地。

每年10月到次年4月是嵩云山观赏日出云海的最佳时间,在其他的时间里,春天樱花盛开,夏日飞瀑其间,等到了秋天,漫山遍野金黄一片,四季都是来嵩云山游玩的好时间。


来源:其他

作者:杨超 康晓乔 杨雪畅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3/8583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