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组织60余名老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黄礼贵 编辑:王杨 2020-11-16 10: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肖亚湘 黄礼贵)11月14日,新田县组织60余名爱好书画艺术的老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书法、对联业务知识培训。

图片10.png

近年来,新田县老干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和弘扬老同志的好品质、好传统、好作风,通过业务培训、作品展览、送文化进基层等活动,不断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老干部们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每年创作出数百件贴近生活、主题鲜明的书画作品,传递对社会主义建设和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

通过学习、交流,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文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全会精神、与今后的书画创作紧密结合,坚定文化自信,聆听时代声音,践行《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主动承担起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为进一步繁荣新田书画艺术和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黄礼贵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6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