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推进食品安全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刘姣 编辑:王杨 2020-11-16 17: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肖亚湘 刘姣)11月16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新田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201116153730.jpg

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新田县前移安全风险管控关口,定期组织人员对农村经营户、集贸市场、学校食堂、小作坊、集体配餐等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在全县形成了齐抓共管、严抓严管的高压态势。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质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质量考核工作为契机,补齐短板、提升能力,严格推动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深入推进质量强县战略,突出抓好重点,围绕提升产品、工程、服务、环境质量,推进主导产业标准化建设,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加强质量监管执法;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督,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地处罚、最严肃地问责,抓好从“生产到餐桌”全过程的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刘姣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7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