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刘姣 编辑:王杨 2020-11-16 17: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肖亚湘 刘姣)11月16日,新田县召开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就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及2020年度质量工作考核办法、细则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6153736.jpg

近年来,新田县按照“质量是政治、质量是生命、质量是效益”的工作要求,在技术创新、质量品牌、质量文化等方面下工夫,培育了吉星家私、新田大豆、陶岭三味辣椒等一批具有竞争力的品牌企业。2019年,新田县申报注册商标1498件、专利249件,3家企业申报了省长质量奖,全县未发生区域性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并实现所有重点工程监督全覆盖。

会议指出,2020年是质量强县建设工作全面推进之年,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推进质量强县建设、促进经济发展为目标,着力提升产品、产业等方面的质量水平,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要明确责任分工,根据考核要点进行查漏补缺,扎实做好迎接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宣传动员全社会力量支持、参与质量强县建设,推动新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刘姣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7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