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洋建设集团来江华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王杨 2020-11-16 20: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蒋林锋)11月16日,太平建设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国光、十一集团CEO等一行到江华考察。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龙飞凤、艾克海、廖树清、安青参加座谈会。

太平洋建设集团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私营企业。连续入选世界500强和中国企业500强,稳居全球工程与建筑业私企第一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江华招商引资宣传片和太平洋建设宣传片。与会双方就寻求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在基础建设、旅游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罗建华希望太平洋建设集团更多的了解江华,支持江华,继续在江华寻找太平洋建设集团的兴趣点和江华的合作点,发现江华的优质投资和建设项目,找到合作的空间推进共同发展。

太平建设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国光表示,希望与江华开启长久的合作旅程,把太平洋建设集团拥有的产业、教育等各方面资源带到江华,带动就业和推进江华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7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