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城乡老年健身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 傅勇 编辑:陈纲 2020-11-18 09: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协会宣布成立,会员欢欣鼓舞。

大型情景表演剧《长征》。

扇舞《母亲是中华》。

歌舞《乡里妹子进城来》。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付勇)11月17日上午,初冬暖阳,湖南武冈市百姓广场上热闹非凡,数百位中老年人欢聚一堂,以丰富的文艺节目共同庆祝该市城乡老年健身协会正式成立。

农民进城变成了市民,但与依然留在农村的部分农民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城乡一体、共建美好社会,在这里得到很好的体现。武冈市城乡老年健身协会是从该市“黄泥坳片区优秀文化活动示范区”百灵鸟舞蹈队和城区“九九重阳”舞蹈队发展而来。2015年5月,在武冈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民政局等部门的支持下,该市文坪镇“黄泥坳片区优秀文化活动示范区”正式挂牌成立。5年来,该示范区积极发挥霍家祠堂阵地作用,每年定期举办各种文体活动,为该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起到重要模范带头作用。

经过近半年的筹备,该协会完成了所有必备的手续。为庆祝协会的成立,200多名会员尽展才艺,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自编自导编排了大型情景表演剧《长征》、红歌《中国行》、扇舞《母亲是中华》等29个文艺节目。会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全情投入,在自娱自乐的同时,向上千名闻声而来的观众展示了他们人老心不老、敢于表现自我、热心追求美好生活的风采。

武冈市文化馆文艺指导志愿服务队、武冈市义工联合会“黄手环”志愿服务队,武冈市东望志愿服务队、武冈市人民医院医疗服务队等近百名志愿者同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受益群众2000余人。武冈市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全程摄影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 傅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0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