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瞰”见衡阳县丨朝阳冉冉升起 乡村冬意渐浓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刘欣荣 编辑:康晓乔 2020-11-18 09: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初冬的清晨,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岘山镇更荣村薄雾、稻田、树林构成一幅色彩斑斓的乡村画卷。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刘欣荣)11月18日早晨,湖南省衡阳县岘山镇更荣村薄雾、稻田、树林构成一幅色彩斑斓的初冬乡村画卷。

早上7点左右,一轮橘红色的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给笼罩着薄雾的大地染上了一抹抹金黄。淡淡的、轻轻的,如一层薄纱般的雾气在清晨的空气中飘荡蔓延,将行人、道路、田野、村庄融入朦胧画卷之中。田地间,处处可见生产忙碌的景象。闲不住的村民一大早就利用冬闲时节加紧对油菜进行移栽、防治虫害等田间管理。

近年来,当地大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让乡村变得更加生态、宜居、美丽,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刘欣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1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