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垃圾分类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忠海 编辑:陈小婷 2020-11-18 13:5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忠海)11月13日上午,零陵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工人文化宫举行,共计200余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零陵区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督查通报》,肯定了前段工作成效,公共机构和朝阳街道各社区主动作为,积极响应,迅速掀起生活垃圾分类热潮,来势喜人。同时也指出在市民意识、设施投放、集中宣传等方面存在不足。

会议还举办了业务培训,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剖析了垃圾分类的时代意义和现实作用,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同时,在场外(安康广场)组织了阵地宣传,小组办公室人员和零陵区志愿者为市民发放宣传册,讲解分类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周忠海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2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