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体教融合 强身提质(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杨 2020-11-18 16: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200.jpg

学生们在开幕式上表演韵律操。

图片2.png

集体表演韵律操。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钟伟锋)11月18日,湖南省新田县首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在二中开幕,学生们在表演韵律操。近年,该县大力倡导做好素质教育“加减法”,在减轻学生负担的同时,增加了武术操、健美操、韵律操等课间活动锻炼内容,通过体教融合、县乡共建等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

1605663696000.jpg

团体表演,摆出“二中欢迎您”字样。

IMG_25910.jpg

奋力起跑。

IMG_26380.jpg

大力投掷。

IMG_26670.jpg

努力拼搏。

IMG_2697.jpg

全力冲刺。

目前,全县拥有6所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所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2所传统体育特色学校。本届体育节设置田径、乒乓球、足球、篮球等竞赛项目,967名学生踊跃报名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2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