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三日侦破交通肇事逃逸 反光镜成破案关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曹李丹 编辑:唐哲宁 2020-11-19 18: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1605700831(1).png

交警查看肇事车辆。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曹李丹)近日,永兴交警大队破获了一起小车撞亡夜行者的交通肇事逃逸案,永兴公安交警事故中队民警在现场没有任何目击证人的情况下,经两天两夜的侦查,仅凭现场遗留的唯一线索反光镜破案,并将肇事司机雷某抓获。

11月11日下午17时6分许,国道G107线永兴县高亭司镇高冲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事故,肇事司机驾车逃逸。11月12日早上接到村民报案后,永兴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勘察。但由于事发路段正处于弯道,监控覆盖不到,且没有目击证人,案件一度陷入僵局。然肇事车辆在现场遗留的反光镜成为了唯一的突破口,办案民警依据此线索深入沿线各村走访,调取沿路村民家中的摄像头视频和卡口照相机相片,最终锁定嫌疑车辆为一辆香槟色大众宝来小型轿车,并最终在该时间段经过该路口的30余台类似车辆中锁定了一台尾号为湘LXXXX的车辆为重点嫌疑车辆,经确认,该嫌疑车辆外形所有特征都符合案情,并进一步确认了肇事者司机雷某的身份,办案民警立即与该车车主雷某电话取得联系,雷某先是不承认肇事,矢口否认自己没有撞过人,民警遂将沿途调取的大量视频资料和其车辆撞击留下的痕迹及遗留的反光镜进行佐证,经询问,雷某渐渐不能自圆其说,最终如实供述了其驾车撞倒一位行人后肇事逃逸的全过程。

原来,事发当晚雷某驾驶车辆由永兴县马田镇方向沿G107线驶往郴州市市区方向,当车行至高亭司镇高冲村路段时,将行人李某全撞倒,造成李某全当场死亡。为躲避法律制裁,雷某抱着侥幸的心理,在黑夜的掩护下驾车逃逸,不成想撞击被损的反光镜掉在事发现场,而交警也是依据这唯一的线索,连续两天两夜沿途调取视频录像,在大量铁的事实和证据面前,肇事者雷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侥幸心理深感后悔,而等待雷某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曹李丹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4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