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2020年“保洁员”职业技能大赛在零陵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段庭迁 编辑:陈小婷 2020-11-19 15: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零陵站记者 段庭迁)11月19日,永州市光大环保杯2020年“保洁员”职业技能大赛在零陵拉开序幕,来自全市8个县区共32名保洁员参赛。

大赛采取理论考试与实操比赛相结合的方式。实操比赛共设置了5个比赛区,选手们通过模拟快速清扫保洁、垃圾分类、深度清洁、公厕保洁、环卫应急处置等实操项目进行技能比拼,通过对新能源环卫车操作、障碍赛道的垃圾普扫,清拣垃圾并分类、独立制作应急物资等考验保洁员职业技能和水平。通过比赛提高一线环卫工人作业的规范化、机械化、精细化和新能源化发展,营造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本次竞赛将评选出永州市环卫行业“技术能手”,比赛成绩第一名的选手将授予“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和“永州市技术能手”称号,总成绩前三名的选手将代表永州市参加全省百万职工技能大比武职业技能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段庭迁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5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