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经开区发出首个企业开办“大礼包”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娜 编辑:欧群军 2020-11-20 17: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荣鹏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先生欣喜地接到营业执照。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 (通讯员 李娜)11月19日下午,在郴州经开区政务服务分中心一楼大厅,郴州市荣鹏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先生欣喜地接到了一份企业开办“大礼包”。“大礼包”包含了营业执照及免费刻制的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和《郴州市惠企政策汇编》《郴州市复工复产政策汇编》等物件。这是郴州经开区实现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新模式首个发出的惠企政策“大礼包”。至此,郴州经开区新办企业全流程环节从以往的3个工作日缩减为1.5个工作日,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郴州经开区将持续深化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改革,不断探索政务服务模式创新,聚焦目标、提速冲刺、集中攻坚,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擦亮郴州经开区政务服务名片,为园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娜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5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