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研究解决七星山旅游开发项目相关问题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陆波 2020-11-19 22: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11月18日,张家界市政府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张家界七星山旅游开发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研究解决七星山旅游开发项目相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区领导朱法栋、程漫、全有军、龚朝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七星山景区旅游开发、七星山观光火车及观光索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领导小组成员就项目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探讨研究。

七星山旅游开发项目是永定区“沪洽周”签约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以美艳绝伦“天空之城”奇境和“追星逐月”意境为特征,是集观光、体验、休闲、度假、康养、探索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超大生态旅游综合体。目前,项目推进取得了较大进展,七星山观光索道项目18个支架桩基已基本完成,上、下站站房建设已完成封顶,七星山景区和观光火车项目完成了建设用地的征地拆迁工作。

就如何加快推进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坚定开发信心,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七星山旅游开发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最优质的全方位服务,千方百计为项目排忧解难、凝心聚力支持项目建设;同时加强督查督办,积极协调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6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