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三湘行|为职工安全树立防护网,怀化沅陵开展工伤预防定制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范鑫 编辑:高芹 2020-11-20 19: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9230512.marked.jpg

怀化沅陵县近日开展2020年精准式工伤预防进企业定制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19230548.marked.jpg

湖南省安委会专家库的安全专家走进矿井,为企业工友普及工伤预防知识。

微信图片_20201119230503.marked.jpg

专家们结合企业作业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指出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范鑫)为有效预防各类工伤事故和职业危害,提高企业工伤事故预防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广大企业和职工埋下工伤预防意识的“种子”,怀化沅陵县近日开展2020年精准式工伤预防进企业定制培训活动。

沅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春生、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兵、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书记粟经华出席培训启动仪式。来自湖南省安委会专家库的安全专家走进湖南西澳矿业有限公司和湖南沅陵大曲酒业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作业现场进行工伤事故预防精准式培训,专家们结合企业作业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指出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一定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对自己负责,就是对企业负责,就是对安全生产负责。”谈起工伤预防培训,湖南西澳矿业有限公司职工有着很深的感触,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范鑫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6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