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法院全力护航企业健康发展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0-11-20 17: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0171619.jpg

11月19日下午,雁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鸿煦带队到辖区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实地走访。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娟 记者 宋美君)11月19日下午,雁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鸿煦带队到辖区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杯电缆)实地走访,主动上门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和司法需求,为企业提供优质精准的司法服务。

金杯电缆是湖南知名企业,拥有多项先进的技术专利和驰名商标,自1952年发展至今,始终坚持“实业报国”的初心使命,秉承“用良芯 做好线”的质量信仰,强力打造“金杯工匠”,促进“金杯制造”向“金杯智造”不断转型升级,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陈鸿煦一行走进全市首批“智能制造示范车间”——电线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类型、生产销售及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围绕企业经营中所需解决的相关法律问题,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并向大家介绍了该院近年审执中心工作亮点和成效。

“法院是真心实意为企业着想,对我们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起到了很好的保驾护航作用。2016年以来,共向法院提起诉讼案件17起,其中14起目前已全部执行到位,为企业追回货款1200余万元。我们由衷感谢法院提供的快捷办案效率和高效司法服务!”湖南省人大代表、金杯电缆总经理谢良琼说道。

陈鸿煦表示,良好的法治环境能够为企业健康发展注入强大的信心和动力。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多措并举增强司法服务经济发展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帮助企业梳理经营活动中的风险点和风险源,适时给予法律指导和建议,让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6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