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资超5亿 株洲南洲新区创新创业产业园只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聂 千川 罗泽丹 编辑:聂千川 2020-11-20 13: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017370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1月20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罗泽丹)11月20日,株洲市召开2020产业互联网融合发展对接会暨南洲新区创新创业产业园招商会。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卫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产业互联、聚势共赢”为主题,聚焦产业互联网融合发展,共商共谋株洲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同时,以南洲新区创新创业园招商推介为契机,吸引广大企业以及平台进驻园区投资合作,共同焕发起南洲新区创新创业产业园无限的生命力。

微信图片_20201120174006.jpg

南洲新区创新创业产业园。

其中,由株洲市城发集团重点打造的南洲新区创新创业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约62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总投资5.5亿元,分两期开发建设,建设中的一期主要包括4栋研发办公楼和1栋综合服务楼,致力于扶持和培育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新材料等技术创新和产业开发,着力打造高科技产业的孵化基地。产业园建成运营后,将以搭建高科技企业孵化生态园区和“双创”综合服务平台为抓手,汇聚“科技、人才、产业”等优势资源,加快夯实产业互联网在株洲轨道交通、航空、汽车等优势产业领域渗透赋能的基石,实现产业多向融合发展,构建产业互联网共同体。

95bcbc81f0f34eb08f7b96648bae0109.jpg

南洲新区创新创业产业园被授予“产业互联网融合发展创新基地”称号。

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国长城、中电互联、中电软件园等企业代表,省信息安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省北斗导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等创新平台,以及国防科技大学、长沙北斗安全产业技术研究院、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长沙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市新材料在线赛瑞产业研究院等产业界专家及企业家,近300名嘉宾现场参会。

微信图片_20201120174327.jpg

签约现场。

“面对机遇和挑战,近年来株洲市在数字经济、技术创新和网络惠民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但在加速推动数字经济融合发展上,还需更加深入地去拓展。”王卫安指出,要充分利用此次城发集团与中电产业园合作的契机,深入探讨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新模式,以南洲新区创新创业产业园为基点,进一步开拓好市场,力争到2025年将南洲新区打造成全省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升级版。

活动现场,株洲市渌口区人民政府向南洲新区创新创业产业园授予“产业互联网融合发展创新基地”称号。湖南云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与南洲新区创新创业产业园签订入驻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聂 千川 罗泽丹

编辑:聂千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6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