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马栏山|银河酷娱:拥抱马栏山 激发新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刘璇 朱丽萍 编辑:胡冲 2020-11-20 22: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何青 刘璇 摄影 朱丽萍 长沙报道

11月20日,“走进马栏山”主题展示活动,记者走进位于马栏山创智园内马栏山园区第一家入驻的企业——银河酷娱。

在今年的9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也来到银河酷娱,同年轻从业者亲切交流。

那天,银河酷娱创始人、CEO李炜向习近平总书记介绍了企业生产的视频作品,以及视频的生产流程,“总书记对文化产业非常了解,问得很细,十分关注新技术、新平台等行业发展状况,也关心从业人员的工作状态。这也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在银河酷娱的办公室里,挂着一句宣传标语——“导向金不换”。银河酷娱创始人CEO李炜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过程中,对‘导向金不换’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是我们内容创作的基本原则。在导向面前,任何利益都不能做交换。”

遵循着这个基本原则,银河酷娱一步步做大做强,如今斩获了年度创新公司、十大制作公司、最具品牌创新节目制作机构、最具成长力公司、最具投资价值综艺团队、年度十大影响力制作公司等30余个行业奖项。跻身成为行业最头部的内容服务提供商。

这些奖项的背后,也带着马栏山的影子。

“作为园区第一家入驻的企业,我们刚搬进来的时候,当时路还没有修好,同事们都是踩着一脚泥进的公司。”银河酷娱总经办主任刘晓说,现在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马路修宽了,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聚集了众多文化创意企业。

关于未来,李炜表示,银河酷娱2021年计划制作6-8档大型综艺节目及影视剧集,年产值可实现翻番增长。企业预估在2022年实现创业板上市,成为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本土孵化的园区第一股。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刘璇 朱丽萍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6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