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交警走进外卖企业开展安全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启浪 编辑:胡芳zz 2020-11-21 14: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01119_100214.jpg

外卖员学习交通法规。

红网时刻株洲11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启浪)茶陵县外卖行业发展迅速,外卖小哥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为市民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滋生了不少交通违法行为。11月19日,茶陵交警大队安宣股民警走进美团外卖茶陵站点,与企业负责人详细沟通,发放“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手册,了解外卖小哥安全驾驶情况。

现场,民警还为数十名外卖小哥讲解演示正确佩戴头盔的方法,结合日常事故处理中遇到了超速、闯红灯等典型案例,宣传不戴头盔的危害,并指出摩托车就是“肉包铁”,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陋习严重危害自身和他人安全,可谓“欲速则不达”。

企业负责人表示会加强内部管控和惩戒,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良好驾驶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陈启浪

编辑:胡芳zz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1/8627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