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市监:为县域经济发展规模企业提供便捷优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陈白鸽 编辑:陈纲 2020-11-23 09: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陈白鸽)11月20日,从新邵县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以发展新经济培育实体经济新动能为切入点,顺势解决新经济相关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着力培育新增规模企业、商贸流通企业,为县域经济发展规模企业提供便捷优质服务。

在新邵县市场监管局的优质服务之下,新邵县2020年新增规模以上商贸企业105户,组成企业集群的登记注册模式。目前,在大坪开发区湘中汇商硅谷产业园区内注册登记86家企业,严塘雀塘再生资源工业园区内注册登记25家企业,坪上高铁新城登记16家企业。新邵县市场监管局还建立健全社会企业培育发展促进机制,持续加强社会企业培育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陈白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3/8628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