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新田安全教育体验馆开放啦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黄新 胥丛笑 编辑:姜姿 2020-11-23 10: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新田县创建的安全教育体验馆近日正式开放,该管通过三维动画、数字媒体展示以及真实互动体验,让参观者身临其境学习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

管内的机动车模拟驾驶项目,通过三维动画,虚拟逼真的驾驶环境,体验者通过模拟驾驶,可以深刻认识到驾驶陋习的严重性和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具有实训效果。烟雾通道逃生项目,通过场地布景和互动体验等环节,模拟火灾发生场景,让体验者身临其境掌握逃生自救常识,在潜移默化中筑牢内心“安全防护网”。

安全教育馆设在新田县消防救援大队,除了交通安全体验和消防安全体验,体验馆还规划布展了职业防护、职业病知识查询和居家安全等体验项目,通过数字媒体展示以及真实互动体验,让参观体验者了解突发应急事故起因,学会如何防范和规避伤害,掌握科学应对和自救技巧。(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实习生 胥丛笑 通讯员 黄新)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黄新 胥丛笑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3/8628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