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芒果冒险谷森林温泉度假村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黄莉莉 编辑:陆波 2020-11-20 15:52: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0154733_副本.jpg

签约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20154634_副本.jpg

正式签约

微信图片_20201120155010.jpg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慈利站记者:黄莉莉)11月19日,慈利县人民政府与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湖南广电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就张家界芒果冒险谷森林温泉度假村项目达成投资框架协议。县领导邱初开、高靖生、朱超雄、覃业成、李勇、李新龙、周克平参加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邱初开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大沟通对接力度,携手推进项目、人才、技术等要素的深度结合,力争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副县长李新龙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湖南广电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签署了《张家界芒果冒险谷森林温泉度假村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发宜冲桥温泉区域,投资张家界芒果冒险谷森林温泉度假村项目。

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核心企业。湖南广电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是湖南广播电视台全资子公司。自有平台——湖南国际频道、湖南省外宣融媒体矩阵,是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定的外宣平台,是湖南广电进军国际市场的生力军和对外传播窗口。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黄莉莉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3/8629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