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市监局开展学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2020-11-24 09: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黄建新)11月19日至21日,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学校大宗食品监督抽检工作,共完成食品抽检个16批次。

该局对12家学校食品供应商供应的米、面、油等品种进行了全覆盖抽检, 主要对过氧化值、酸价、重金属、食品添加剂、致病菌等项目进行检验。在对食材进行抽检的同时, 执法人员还对学校食堂、学校周边餐饮单位的负责人及其餐饮从业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保障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的宣传。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学校餐饮具抽检工作,同时对抽检不合格产品调查处理,并对生产经营单位开展约谈,全力为全县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0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