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100余名纪检干部参加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中元 盛炜 编辑:周文君 2020-11-25 08: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邓中元 盛炜)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纪检监察业务水平,建设执纪执法贯通的全能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11月24日下午,零陵区纪委监委组织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党纪法规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用限时、闭卷、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题型分为填空题、判断题、单选题和多选题四种。测试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两准则四条例”等方面的知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思考,积极作答,圆满完成了此次测试任务。

通过测试,促使检监察干部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让党性观念、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参加测试的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测试为契机,加强学习,切实掌握新本领、新方法、新办法,在思想政治素质上有新境界,在业务水平上有新提升,在执纪执法贯通上有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中元 盛炜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3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