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张建坤督查全县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陈小婷 2020-11-25 10: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5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11月24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深入县内医院、学校、超市、车站、综合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以及县内核酸检测点和防疫物资储备点,督查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张建坤先后来到大润发超市、步步高超市、县汽车站、县紫金医院、县中医院、县科工信局、县疾控中心、县福利中心、县三小、综合市场、县一中、县人民医院、双牌火车站等地实地督查,详细了解各单位“一米线”、戴口罩、测体温、扫二维码等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完善情况,冷链食品管理和检测执行情况,医院住院病人管理情况,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交办关于相关单位存在的个性问题整改情况,全县核酸检测能力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就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张建坤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完善好工作预案;重点岗位和重点区域,要设立体温检测点和二维码标识,工作人员必须要做好自我防护,佩戴好口罩,进行日常消毒,对进出流动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测量和电子健康码的验证;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要加强防疫物资的调运和储备,以备不时之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未雨绸缪,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4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