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城镇开发边界(中心城区)模拟划定方案意见征询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晓山 编辑:李欣雨 2020-11-25 17: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5165053.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25165101.jpg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

红网时刻慈利11月25日讯(记者 戴晓山)11月25日,慈利县召开城镇开发边界(中心城区)模拟划定方案意见征询专题会议。县领导邱初开、高靖生、朱经伟、王大云、卓耀楚参加会议。

专题会上,技术单位汇报了慈利县城镇开发边界(中心城区)模拟划定方案,各相关单位就建设用地规模,开发边界划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

本次城镇开发边界模拟划定方案在上一轮成果的基础上,结合地方意见、技术规程等情况进行了调整和完善,划定的中心城区城镇开发边界西至陈溪峪水库沟渠,北至桑木溪村戴家岗安置区和污水处理厂,东南至白竹水大桥,南将山湖蓝湾二期纳入,向东至安慈高速和殡仪馆,中心城区开发边界规模为33.01平方公里,占全县总指标的60.44%;全县城镇开发边界总规模为54.61平方公里(集中开发区51.09平方公里,弹性发展区2.23平方公里,特别用途区0.52平方公里)。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指出,各相关部门、技术单位要统筹考虑中心城区规划布局,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为慈利未来的发展提供有效的规划支撑;要摸清城镇人均建设用地标准,进一步研究论证和明确用地指标,科学研判城镇发展需求;要明确分工,细化工作重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规划方案的实施进程。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晓山

编辑:李欣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4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