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任紫露 编辑:李欣雨 2020-11-25 17: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暴风截图2020112524749636.jpg

召开专题会。

b0cbc2b8d0a46457e8c7182f21e1bee.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慈利11月25日讯(记者 任紫露(实习))11月25日,慈利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零溪河县级河长欧兵波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在零阳镇万福村零溪河河段,欧兵波实地查看了解了河流水质、河道垃圾清理等情况。随后,在召开的零溪河县级河长专题会上,欧兵波听取了相关乡镇及部门负责人关于零溪河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零阳镇、零溪镇以及县人社、水利、市生态环境局慈利分局等单位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县关于实施河长制的决策部署,坚持以“清四乱”为工作导向,积极开展河长制宣传活动,努力做好零溪河巡河、河道保洁、污染源治理等工作,使零溪河河长制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欧兵波强调,零溪河河段涉及乡镇和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投身水生态环境保护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攻坚克难,敢于正视问题,彻底整治“四乱”行为,让零溪河河道更畅、河水更青、河岸更绿、河边更美。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任紫露

编辑:李欣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4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