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暨“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张玉 周国庆 编辑:陈小婷 2020-11-25 15: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涛 张玉 通讯员 周国庆)11月25日,2020年零陵区“全国安全用药月”暨“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东山广场启动。

10.jpg

本次活动主题是“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食品安全 人人有责”。旨在全面普及安全饮食用药常识,提高公众食品药品科学素养,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食品药品安全需求,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11.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以及设立咨询台、义诊台等方式,重点宣传了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知识和《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用药用械常识等内容,普及保健食品识骗防骗、野生蘑菇中毒防控、禁毒等知识。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8条,摆放宣传展板10块,发放药械宣传资料、科普书籍1500余份,解答现场咨询200余人次,义诊服务80人次,受到市民一致好评。

13.jpg

活动期间,零陵区将充分发挥互联网、新媒体的作用,向全区广大群众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安全用药、用械意识,助推健康零陵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张玉 周国庆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4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