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还路于民 衡阳松木工业园24台外地违停危货车全部整治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 刘先军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11-25 20: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5183012.jpg

衡阳市交通局执法人员正在松木工业园建滔化工厂附近进行回头看。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先军 记者 石珊)11月25日,记者随衡阳市交通局执法人员前往松木工业园建滔化工厂附近进行回头看,发现新安路延伸线上新增了两块禁止停车标志,路边的临时停车线已经全部铲除,约2公里长的路上没有一台危货车停放,之前违停的24台湘N牌危货车全部整治到位。

为将隐患彻底清零,实现还路于民,连日来,货运执法大队联合交警和松木工业园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在将排查结果抄告怀化市交通管理部门、怀化市交警支队和市交警支队石鼓大队的基础上,加强路检路查,对路上行驶的驾驶员路检后进行告知。松木工业园在园区张贴了告示,要求危货车不得随意在园区停放。石鼓交警大队将该路段临时停车线已经全部铲除,并在该路段增设了两块禁停标志,如再发现违停将直接抄牌。交通执法人员和交警执法人员还加大了路面巡查力度,各职能部门加大了对源头企业安全监管。

根据《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第70条的规定:公安机关对运输危险品化学品的危货车辆未按照要求安装、悬挂警示标志的,应当责令改正,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危货车运输危险品未悬挂警示标志的,将给予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下一步,货运执法大队将加大对危险品运输车辆、从业人员的监管和路检路查力度,如发现仍未悬挂警示标志的危货车,将移交交警及公安治安部门处理。执法人员提醒,无论本地外地危货车,依法依规经营才能切实保证道路运输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 刘先军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4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