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两校交流增友谊 共研教理促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周玉 编辑:康晓乔 2020-11-26 10: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校际交流教学课堂_副本.jpg

校际交流活动课堂。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政灿 周玉)11月25日,湖南省通道县万佛山镇中心小学与溪口镇中心小学在万佛山镇中心小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学习与借鉴两校高效课堂的成功经验。

为着力打造高效课堂,促进校际间教研活动的有效开展,实现校与校教师间相互交流,此次活动通过听课、评课,教育教学研讨、教学经验交流座谈会等方式交流,使先进经验得到推广,优质资源实现共享,从而在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道路上双赢互惠,均衡发展。

此次校际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间的进一步了解,交流了思想,分享了经验,加深了友谊,为两校教师互学共研搭建了新的平台,促进了两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共同进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周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5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