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举手之劳 也是温暖——吉首交警冒雨推车保道路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罗倩 编辑:张皎 2020-11-26 14: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1126105420.jpg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陈玫 罗倩)11月25日,一辆小轿车突然“抛锚”,幸好被吉首交警及时发现将车推至路边,解驾驶员燃眉之急,避免了路面交通的拥堵,不少过往市民看到交警推车一幕后纷纷称赞。

当天8点20分左右,一辆白色小轿车准备右转通过245队路口时,驾驶员突然发现车辆熄火,且无论怎么尝试都打不着火。此时正值早峰期,车流通行量大,极易造成交通堵塞,驾驶员急得是团团转。这一幕被正在执勤的二中队民警杨胜正发现,于是他立即赶过去询问情况。了解原因后,杨胜正二话不说,一边让驾驶员在车内掌控方向,一边和另外2名交警龙胜武、龙辉冒着细雨,将车推至路边安全地带,大家齐心协力,及时地消除了安全隐患。

随后,杨胜正又帮助驾驶员联系了维修公司。驾驶员一边敬礼一边感谢道:“非常感谢交警同志的帮忙,如果是我自己一个人,估计得在这多等一个小时,还会影响交通,这么冷的天,真的谢谢你们了!”杨胜正则表示:“不客气,我们平常工作中经常这么做,帮助人民群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事情!”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罗倩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5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