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开展电动自行车抽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黎博 刘明 编辑:王敏 2020-11-26 17: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6165528.jpg

抽检人员共对全区9家电动自行车销售经营单位涉及10个品牌共11个批次电动自行车进行了抽样。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6日讯(通讯员 黎博 刘明 记者 王敏)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流通领域电动自行车产品的质量监管,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石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抽检工作。

本次抽检的电动自行车主要检验防碰擦、蓄电池防篡改、整车标志等9个项目。抽检人员共对全区9家电动自行车销售经营单位涉及10个品牌共11个批次电动自行车进行了抽样。

在抽样现场,执法人员对被抽检商品的相关票据凭证、货源、数量、存货量、销售量等情况进行检查核实,并将被抽样的电动自行车当场封样。石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根据抽样检测结果依法采取相应处置措施。

记者了解到,下阶段,该区市监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抽检工作,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黎博 刘明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6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