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科集团举行“安康杯”知识竞赛 亲友团线上互动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刁方淇 吴章松 钟铖 编辑:廖浩宇 2020-11-26 20: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6191129.jpg

比赛拉开帷幕。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张兴莎 实习生 刁方淇 通讯员 吴章松 钟铖)“安全排第一,开辟新天地!”……伴随各参赛队伍响亮的口号亮相,11月26日下午,湘科集团“安康杯”知识竞赛拉开帷幕,来自集团各大板块的12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等各类知识,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等四个环节。风险题环节,12支参赛队伍均选择分值最高的40分选项,且全部作答正确,一展扎实、细致、深入的基础知识能力。答题现场穿插观众互动,气氛热烈,台上台下的精彩回答都充分展现出各单位工作人员的知识储备与理论修养。

微信图片_20201126191113.jpg

颁奖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资管公司二队获得一等奖;湘科集团机关队、湖南兵器三队获得二等奖;资管公司一队、南岭民爆一队、新天地保安公司一队获得三等奖。参赛人员夏楠表示,通过比赛更系统全面地掌握了安全知识,同事们的安全意识都有了大幅提高。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湘科集团对于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卢光祖表示,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继续抓好安全培训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26191812.jpg

直播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竞赛还采用了微信公众号直播的形式现场同步直播,不少亲友团通过线上互动加油。截至活动结束,观看人数超过3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刁方淇 吴章松 钟铖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6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