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人大系统新闻舆论干部学习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周洁 编辑:廖浩宇 2020-11-26 20: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jpg

11月26日上午,全省人大系统新闻舆论干部学习班在长沙开班。

微信图片_20201126200349.jpg

开班式通报了第30届湖南人大新闻奖获奖情况,并对一等奖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吴公然 周洁)11月26日上午,全省人大系统新闻舆论干部学习班在长沙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程水泉主持开班式。

本次学习班为期3天,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人大新闻舆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成绩,部署重点任务,推动全省人大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王柯敏强调,做好人大新闻舆论工作,要坚定跟党走、紧紧盯住法、全面抓落实。他指出坚定跟党走是我们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的根和魂,要把坚定跟党走作为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的根本遵循,始终把讲政治要求贯穿到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紧紧盯住法,突出宣传人大制度的特点和优越性,积极宣传人大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开展的依法履职活动,增强人民群众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坚定性,努力通过新闻报道促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法规的认识和理解。要全面抓落实,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水平,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实操本领,锻造过硬作风,深化制度建设,强化阵地建设,促使人大宣传工作更加丰富、更加扎实,增强人大新闻宣传的声势和效果,努力扩大人大工作的影响力。

开班式通报了第30届湖南人大新闻奖获奖情况,并对一等奖获奖者进行了颁奖,举办了题为“新媒体、新生态与新场域——新媒体的管理与运用”的专题讲座。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邀省人大常委会、省委网信办、中央电视台总台的有关专家教授,为学员带来新时代人大新闻报道采写与规范、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媒体应对与舆情应急管理等精彩课程。

相关链接:

第30届湖南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出炉 红网4件作品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周洁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6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