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奇配”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孙睿 编辑:廖浩宇 2020-11-26 20: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515993d0199b1790e27bcbee5b2cca4.jpg

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工友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孙睿)近日,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建奇配”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工友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一同观看影片《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缅怀志愿军先烈。

抗美援朝战争是中国人民支援朝鲜人民反抗侵略、保卫自身安全的保家卫国之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立国扬威、中华民族昂首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标志之战,是世界军事史上以弱胜强的典范之战。影片《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将众多纪实影像资料搬上大银幕,以真实并且珍贵的史料补充了《金刚川》的影片背景与后续。

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建奇配”党支部践行农民工管理“五同”原则,落实政治上同对待、工作上同要求、素质上同提高、利益上同收获、生活上同关心,以湖南首家装配式机电工厂——中建五局三公司装配式机电工厂为载体,积极探索农民工党建“工厂”模式,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培育装配式机电发展新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孙睿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6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