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到零陵工业园调研园区发展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哲 罗赛 编辑:陈小婷 2020-11-27 11:0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文哲 实习记者 罗赛)11月25日,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辉深入零陵工业园调研园区发展工作情况。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立平参加座谈会。

贺辉一行先后来到零陵工业园30万m²标准厂房、德福隆科技、伍子醉食品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企业相关介绍、询问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建设等情况。

贺辉指出,企业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核心和关键。要清醒地认识到园区发展现状,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作为,主动深入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质量,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贺辉要求,要坚持从顶层设计出发,以问题为导向,依法依规在企业用工、用地、融资和税收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千方百计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理顺体制机制,狠下决心,补齐零陵工业园区用地规划、管理体制、要素配套等短板。要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引入一批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发展前好的大项目入园发展,为园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强园区持续发展后劲,全力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唐烨表示,零陵区将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着力培育特色产业集群,以推进市场化改革为主线,突出亩均质量和效益,进一步理顺园区体制,加强要素保障,助推园区强基,激活园区内生动力。

区领导李群辉、何锋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哲 罗赛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8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