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韶电气举行IPO上市启动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黄亮 编辑:田婉 2020-11-27 16: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庞旺 黄亮)11月26日下午,中韶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举行IPO上市启动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该公司董事长杨四化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投行部董事总经理幸强签订合作协议。省国资委原副巡视员曾寿彬,我市市委书记唐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长新,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何浪,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卿建辉见证签约。

5ccf74721b5ce0ec9579d9b2d05edab.jpg

中韶电器位于韶山高新区,是一家以智能电气元器件及设备制造、电力设备成套、电力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全生态电力服务高新技术企业。项目占地102亩,总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现已完成所有厂房、办公楼等主体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将形成一条完整的智能电气产业链,吸引一批相关配套企业,形成产业集群效应,为壮大高新区乃至韶山产业基础创造有利条件。

公司聘请海通证券为上市辅导机构,主要是帮助公司完善组织架构,剖析公司盈利模式,提升公司战略规划,规范公司日常运作,力争2023年在国内主板上市。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黄亮

编辑:田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8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