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委统战部:举办脱贫事迹宣讲 传递攻坚磅礴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晨露 王 敏 编辑:王敏 2020-11-27 12:18: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7114305.jpg

11月26日,衡阳市委统战部举办“同心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统一战线扶贫故事讲述暨统战宣讲员选拔复赛。

微信图片_20201127114300.jpg

评委们认真聆听。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7日讯(实习生 谢晨露 记者 王敏)讲好脱贫故事,传递攻坚正能量,11月26日,衡阳市委统战部举办“同心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统一战线扶贫故事讲述暨统战宣讲员选拔复赛。现场聆听了20名优秀统战宣讲员深情讲述扶贫一线可敬之人、感动之事。

此次活动自6月份开展以来,全市统战系统高度重视,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脱贫事迹和优秀宣讲员,共选拔推荐了53个宣讲作品,初赛阶段,得到了242万次的点击关注。经过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分,共有20个宣讲作品进入复赛。在昨天的复赛中,彭艳,江杨子,曾小蕙,肖琳,唐红杏,秦叶,邓再华,欧阳花,刘泳宏,罗萍十人进入最后的决赛。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在精准扶贫这场战役中,全市统一战线组织民营企业、社会团体近3000余家,累计投入款物超20亿元,扶贫足迹遍及全市12个县市区及多个贫困村,超过10万人次的贫困群众得到帮扶,统一战线旗帜始终高高飘扬在脱贫攻坚第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晨露 王 敏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8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