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经济贸易学院主题升旗仪式:珍惜时间 规划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莫慧婷 黄安树 编辑:吴思静 2020-11-27 14: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e040ba3a861e41dab7cfce7ffc1fd484.jpg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莫慧婷 黄安树)11月18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二级学院)在校田径场举行了本学期主题升旗仪式,该二级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参加。

七点整,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名师生心怀着对祖国的热爱与崇高的敬意,朝着国旗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市营1801班的夏澳门同学以《规划青春,过有品质的大学生活》主题发言,他向大家提出要明确自己的个人规划,不要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要放眼远光,不被他人的不良行为习惯所影响;要积极参与校园实践活动,培养自己多方面能力,让大学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

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张亮围绕“规划时间”给同学们讲述了在大学中应如何把握时间,应该明白青春不是用来挥霍的,制定好每一年的奋斗目标,朝着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做时间的主人,合理规划安排好阶段性学习任务。

经济贸易学院的主题升旗仪式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让同学们明白了时光的重要性,激励着机电学子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莫慧婷 黄安树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8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