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和胜主持召开蓝山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 赵彬 伍俊臣 编辑:王杨 2020-11-27 15: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7日讯(通讯员 赵彬 伍俊臣)11月26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2020年第十次会议。何江鸿、黄安平等县领导参加。

会议认真听取相关规划方案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概况、功能布局、用地面积、调整内容等情况,就部分项目方案细节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二水厂扩建工程清水输水管路由方案,研究了经开区C8-1、E5-1、F5-1、B-4、E16-1、原南海酒店西南面后院、环城路东南侧、城东路西北侧地块规划条件和经开区垃圾收集站选址等。会议还报告了皮具箱包博览会生态停车场、毛俊学校(小学)教师周转房、汇源瑶族乡中心小学教学楼、供电公司毛俊供电所、祠市供电所规划设计方案等项目。

魏和胜要求,要坚持科学编制规划,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项目规划方案,确保规划更加科学合理、更加符合实际、更具前瞻性;要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统筹抓好规划各个项目的任务落实,高质量完成项目规划建设,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城市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红网

作者: 赵彬 伍俊臣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8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