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寻找最美莓茶姑娘”活动 助力扶贫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陆波 2020-11-27 17: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7164209_副本.jpg

11月27日下午, “寻找最美莓茶姑娘”活动在张家界市永定区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7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最好的茶相伴,最美的你相随。11月27日下午, “寻找最美莓茶姑娘”活动在张家界市永定区正式启动,只要你爱莓茶、懂莓茶,就能报名参加。

据悉,近年来张家界市永定区在发展过程中注重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发展莓茶产业,深入挖掘莓茶文化,积极培育莓茶旅游,实现了基地与市场同步扩大,品质与效益同步提升,拥有了一批莓茶叶加工龙头企业,打造了一批莓茶品牌。目前,全区莓茶种植面积已达10.5万多亩。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莓茶文化、推广莓茶知识、展示莓茶魅力,将围绕探秘张家界莓茶,助推乡村大振兴,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激励广大莓茶从业人员苦练技能等方面内容全面开展。最终“最美莓茶姑娘”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9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