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13处铁路专用线社会道口改造工程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夏四亮 编辑:张俊 2020-11-27 20: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1月28日讯(通讯员 夏四亮)近日,长株潭国际物流公司油库路道口(24道口)改造工程顺利通过“十三五”铁路专用线社会道口提质改造项目工程验收组验收,标志着株洲13处铁路专用线社会道口提质改造工程全面完成。

2019年,省交通运输厅下发了《湖南省铁路专用线社会道口“十三五”升级达标改造规划》,明确株洲市专用线道口提质改造任务,并对道口辅面、安全警示,语音提示、信号连接系统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株洲市现有铁路专用线134.43公里,分布于市区及醴陵、攸县、茶陵,分别为中车株洲车辆有限公司、湖南长株潭国际物流公司等企业自建。

为进一步规范铁路专用线的道口管理,防范杜绝社会道口安全事故发生,株洲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及时召集相关企业进行了摸底查,坚持责任、问题、目标、结果“四个导向”,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导调度各县市区解决专用线道口改造过程中存在的施工难题。同时,采取省、市、企业“三三三”的筹资筹措方式道口提质改造资金772万元,圆满完成了提质改造任务,有效消除铁路专用线道口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夏四亮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8/8659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